LOhu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北報導】

黃秋生在《西門町》中演會彈吉他、打太極拳的命理師父,自言真的會算命,「95年開始學紫微斗數,那時走衰運所以學,出門前要左轉三圈右轉三圈,還天天跟老婆吵架,後來不算了,運氣反而好了。」

他最難忘有次胡因夢幫他算命,「她是我的『女神』啊!她和她男友看著電腦幫我算,我望著她。」女神給什麼建議?他說:「還真記不得了,只知道看她,好像是說命宮裡有5個天蠍在影響我。」

他表示50歲要知天命,「算命不是算今日運勢,而是認識自己、讓命運的品質更好。」他在微博貼與周杰倫(周董)合照,表示確定接演《不能說的祕密2》,林青霞是否也演出?「周董只跟我聊我的部分,其他的不清楚。」也爆「乾兒子」周董有昆凌陪伴後,「最近都滿面春風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