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hu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藝人愚人節騙很大的還有六月和李易!六月昨一早就在微博放了「驗孕棒」,寫「這~打壞我所有計畫」,老公李易跟進,臉書寫「該來的還是要面對,我會更努力的工作養家,來好好照顧這個小小易或小六月!感謝主,賜予我們這麼大的恩典!」讓好姊妹林依晨、李明依、宋逸民及宋達民夫妻等一票好友全信以為真!她好得意:「第一次騙人就成功!」

她說和李易並沒約好,但他前一晚就有想到要用這個梗,昨早看到她先行動,馬上婦唱夫隨,連精明的經紀人都嚇得打越洋電話求證。李易雙胞胎哥哥還開心說:「我要當阿伯了!你沒時間養我來幫你養,反正我們長這麼像!」還有人幫他想好兒子可取名李恩,他還裝「女生叫李嬡吧!」更妙的是,小炳竟也用了同一張驗孕棒照片宣布:「天啊,我又要當爸爸了!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